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Marvel’s周邊商品,各種類型和畫風都會成為人氣商品。早前有位美國藝術家 David Talaski,就將他最愛的超級英雄轉化為「raunchy pinups」,揉合自己的創意,演變成美國50年代貼地又復古的性感「男」郎。

David 表示,他希望能將對超級英雄的熱愛與對老式海報插圖的創意結合,創作獨一無二的有趣作品,並於網上發售。「美國50年代的老式海報插圖最吸引之處,就是它既性感又有點搞笑,帶點「辛辣」的刺激味道,同時又老少咸宜。」他一共創作出8款海報,有部分經已售罄。

當中最受歡迎的是美國隊長,畫中的他近乎全裸,更搞笑地從盤裁附近拾回內褲。

第二受歡迎的是雷神,健碩身材,肌肉強壯,但同時也是充滿童真的大男孩,穿上粉紅色波點浴袍盡顯他可愛的個性。

超級英雄,又是富豪的 Ironman 雖然可以付錢給工人洗車,但作風高調的他又怎能錯過展示性感臀部的機會。

Doctor Strange 懂得用魔法來扭轉局面,成為 Marvel’s 最後一集的關鍵人物,你能想像到他用魔法來煮早餐吃嗎?

Loki 雖然沒有超級英雄的健碩身型,但鬼魅神袐的氣質卻留下深刻印象,絲質的綠色長袍配搭居家拖鞋,更加性感誘人。

黑豹作為Wakanda的統治者,日常處理事務十分繁忙,為了保持完美體態,一有時間當然要上健身房。

星爵平日總是懶洋洋的,聽著音樂漫遊星空,在畫中的他也一樣。

有人在早上給剛睡醒的 Winter Soldier 一杯茶,似乎他經歷了漫長的晚上…

除了 Marvel’s 之外,David也為 DC 的水行俠畫了一幅作品,向銅像致敬。

 

Source:IG@davidtalaskidrawsInsider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