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早已成為了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而且每逢推出她們的夢幻聯乘商品都能再掀起熱潮,早前官方更於 YouTube 分階段上載三套動漫系列,讓大家一再重溫。這幾天 Twitter 突然出現「#sailormoonredraw」熱潮,挑戰重繪《美少女戰士》主角月野兔,除了吸引到一眾網民參與之外,就連許多著名的插畫家和職業漫畫家一起參與,並畫出不同版本、不同風格的月野兔。

知名繪師風間雷太(曾為《龍族拼圖》和《三國志大戰》設計角色)

原案久保美津郎(《YURI!!! on ICE》)

蘆谷耕平(《JOJO的奇幻冒險》、《魯邦三世》等動畫作品作畫監督)

同人繪師 CHANxCO

繪師お文具

漫畫家貞松龍壱

蠟筆小新版

 

就連早前曾以生活照片畫成為 Pokemon 小精靈的英國惡搞大師 Viperfish 都有參與。

曾為 Nicki Minaj 設計的美國美術大師 Asia (asieybarbie)

Twitter 也有不少用戶分享他們的作品,當中有許多都十分認真。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