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都會聽到身邊有人說:「You are what you eat。」許多人都相信你吃什麼,從你的肌膚和面色就能看得出來,好像嗜甜的人士肌色一般較為暗沉,臉部也容易泛光,而眼睛浮腫很大機會是前一天晚上吃得太鹹。

近日倫敦攝影師 Annie Collinge 與藝術組合 Rottingdean Bazaar 合作,為雜誌《Luncheon》拍攝出一系列的人型食物照。作品就以「Table For One」為題,再以「You are what you eat」為靈感,搞笑生動之餘,鮮艷的作品也帶有詭異感。

模特兒以不同簡單道具模擬蔬果、零食、熟食等,以誇張的手法,帶讀者到食物的世界裡,也同時讓人審視一下個人居家生活的飲食習慣。

這個系列的作品雖然誇張,但卻不禁讓人回想童年的時候,長輩總會說「食剩飯粒第時就會會嫁/娶個豆皮婆(佬)」、「食多啲蔥大個就會變得聰明啲」等的說話。

Source : Annie Collingethisiscolossa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