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術家 Banksy 在日前於個人 Instagram 上載了最新作品《Game Changer》,向全球的醫護人員致敬,同時作品也不失他一貫的作風,以諷刺手法來表達社會的現象。

《Game Changer》作品裡,看到一名正在玩玩具的男孩,手上拿著穿上紅十字護士服裝、戴上口罩,同時也披著斗篷的玩偶,而身後的垃圾筒裡,近年來最流行的超級英雄「蝙蝠俠」與「蜘蛛俠」則被棄置。畫作想表示的是在疫情期間,醫護才是真實的超級英雄。

據外媒報導指,新作品是為英國醫院 Level C of Southampton General Hospital 而創作,Banksy更留下訊息表示感謝醫護的付出:「雖然它只得黑白色,但我希望這幅畫可以為這個地方帶來生氣。」畫作將會擺放在醫院內至秋季,然後會作慈善拍賣,為英國國民保健署籌款。

早前在隔離期間,Banksy在家中也不忘創作,將家中的廁所變成他的作品,但這個舉動卻惹怒老婆,除了因為到處塗鴉外,還因為他還會利用廁所的物品創作,把廁所弄得「一塌糊塗」。

Source : IG@banksy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