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我們都會在電視或網上看到漢堡廣告,鬆軟的麵包,配搭多汁漢堡肉,還有搭配新鮮的蔬菜,這些畫面足以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然而,Burger King 最新廣告以發霉的漢堡做主題,廣告除了在網上引來過百萬Views之餘,還得到大眾支持。

從 Burger King 最新廣告《The Moldy Whopper》中,可以看到新鮮的生菜逐漸地萎縮,漢堡也漸漸地長出茸茸的白菌,更蔓延到麵包及蔬菜,影片清楚看見整個漢堡在34天內腐敗的過程,正當不少人覺得有點噁心時,在臨完結前卻出現了「The beauty of no artificial preservatives」(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的美麗)。

Burger King 其後解釋,他們相信純粹的食物會更好吃,同一時間,Burger King 宣佈連鎖店面90%以上的食物皆不含人工色素、調味劑及防腐劑。目前在美國已有400間門市推出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的漢堡,相信今年年底會於美國所有門市實行。

無疑 Burger King 這次的行銷手法十分成功,引起大眾熱議,也讓我們關注人工防腐劑會玻壞食物本身的營養價值。很多網民都認為 Burger King 今次表達的訊息很正面,甚至調侃 McDonald’s 的漢堡包 20 年都沒有腐壞。

Source : Healthline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