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香港人愈來愈注重日常健康飲食,這次,Calioo與英國植物奶品牌Alpro合作,於 2021年7月28日至8月1日,在中環閣麟街36號開設為期5天,以植物性(Plant-based)食品作主題的限定市集「Calioo Greenhouse, Oasis in the City」。這次他們更特別邀請了 Botanic Union 於市集頂層4樓悉心打造了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悠然園林,佈滿打卡位。

Suphia’s Functional Foods
Cake bae
Into the Wild
Three Tea

Calioo 與 Alpro 將於是次市集中與一眾小店攜手,推出一系列植物性(Plant-based)食品於市集內獨家發售,創作一系列無罪惡感的選擇,如植物性的醬料、烘焙食品、飲品等,於Calioo Greenhouse市集內推出。

櫻花蝦乾芝士麵包
曲奇山:抹茶曲奇+抹茶植物奶

在市集內,Calioo與Alpro將聯同15家手作小店一同推出一系到聯乘食品,此外更有多於35家小店在市集內坐陣。這些食品均由5款不同口味的Alpro植物奶製成,包括咖啡師燕麥牛奶 (Barista Oat Milk)、杏仁奶 (Almond Milk)、雲尼拿味豆奶 (Vanilla Soya Milk)、植物蛋白豆奶 (Plant Protein Soya Milk)、及植物蛋白朱古力味豆奶 (Chocolate Plant Protein Soya Milk),這5款植物奶也會於市集內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Calioo 聯乘工作坊

市集內亦提供不同工作坊予公眾參與,包括與Alpro合辦的Milk Tea Comparison;以及專為父母們打造的 Botonic Union 親子栽種工作坊。
Alpro Milk Tea Comparison Workshop 將由@tsitwong展示以Alpro植物奶及普通牛奶來沖調奶茶,感受奶茶因應不同奶所呈現的不同口感、味道。

Botanic Union 親子栽種工作坊適合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參與,教授小朋友種植及照料盆栽技巧,工作坊將提供栽植工具及兩杯無酒精飲料,完成後可攜同兩棵植物離開。

此外,亦有由小店 @phenix_by_onthelist 教授的 Fruit Jam Making Workshop,教你善用在雪櫃存放太久的水果製成果醬,以及 @mumsrecipechilli 教授利用我媽秘制辣椒醬來沖調 Bloody Mary 雞尾酒。各個工作坊座位有限,名額先到先得,請及早參名。

 

*Alpro為獲得最高認證的英國食品和飲料公司,具有B Corp地位,其品牌一直遵循健康和可持續發展承諾,同時在植物性產品的生產方面具有 40年經驗。而Alpro亦將於市集內擺放旗下多款植物奶產品,讓大家更深入了解其品牌理念。


Calioo Greenhouse | Oasis in the City限定市集資料
日期 : 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至 8月1日 (星期日)
地址 : 中環閣麟街36號地下
開放時間 : 每天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市集將於8月1日星期日6時起關閉)
報名網址 : Link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