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太懂藝術,也會很多親身去到巴黎的羅浮宮博物館(Musée du Louvre),一睹不同藝術品的真跡,甚至會入手與羅浮宮相關的產品。去年羅浮宮與法國品牌 BULY 聯乘推出一系列的香氛,吸引了不少旅客入手,雖然受疫情關係,很難才有機會可以出國買到與羅浮宮相關的產品,但近日 CASETiFY 與羅浮宮為大家帶來聯乘系列。

靈感源自該博物館在文化上的非凡影響力,CASETiFY 於是次系列上所採用的設計方針建基於為人熟悉的「normcore」風格,藉此向多款著名的經典藝術作品致敬。The Louvre x CASETiFY 系列運用三種不同演繹手法,透過旗下頂級品質的強悍防摔手機保護殼,重塑《蒙娜麗莎》、《米洛的維納斯》、《大宮女》和《自由領導人民》 4 款經典藝術珍品。

顧客可於此系列中挑選多款根據博物館藏品所製作而成的獨特配件,除了可作個人化設計的「博物館門票」保護殼外,更首次推出聯乘水樽,其特點是於可持續使用的不銹鋼上加入獨特設計,零售價為 HKD $359 至 HKD $389。

是次全球網上發售的產品包括一系列支援 iPhone 和 AirPods 的保護殼,以至手機支架和無線充電板等電子配件,零售價由 HKD $199 至 HKD $569 不等。The Louvre 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於 2 月 23 日面世,並於於 www.CASETiFY.com/louvre 正式發售,而羅浮宮博物館內的商店和其最新用作展示旗下聯乘作品的網上商店 www.boutique.louvre.fr 亦將同步開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