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起日本著名的當代藝術家空山基 Hajime Sorayama,不得不提於 1978 年讓他聲名大噪的「Sexy Robot」系列作品,能發揮出壓克力顏料的特性,細膩呈現出女性皮膚、唇色,甚至是一根毛髮的完美樣兒,衝擊當年的美學標準。近日,全球知名的時尚生活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將會與空山基推出限量聯乘系列,引起大家關注。

這次 SORAYAMA x CASETiFY 的巔峰合作,把未來主義理念注入電子配件之中,將對機械及人體細膩美學的追求發揮得淋漓盡致。以空山基的經典科幻機械設計融入手機殼中,具有復古未來風的機械刻印、擺弄撩人姿勢的「Sexy Robot」機械女郎及金屬感滿瀉的「SORAYAMA T-Rex」機械恐龍,揉合空山基親自監督下特製刻印 CASETiFY 標誌的鋁質外殼,以未來科幻的元素,在電子配件上展現女性身體及機械的美。

更值得一提的是,空山基最新作品「SORAYAMA Shark」機械鯊魚將於今年 7 月在中國廣州的個人展覽展出,並將獨家優先呈現於 SORAYAMAxCASETiFY 系列中,並只限於 CASETiFY 官網和 K11 Musea 分店發售,藝術愛好者不容錯過。今次聯乘系列還特別推出門市獨家設計,空山基的「Sexy Robot」機械女郎座落於金色鏡面手機殼上,更添韻味,顧客可於指定 CASETiFY STUDiO 選購。

除了不同款式的手機殼,包括可配備與空山基標誌性金屬感藝術相匹配的鏡面設計,及防摔抗震的 MagSafe 兼容保護殼(HKD$ 509 起)之外,這次聯乘系列也推出其他電子配件包括 AirPods 保護套、Apple Watch 錶帶、水樽及首個於聯乘系列推出的 MagSafe 錢包,售價由 HKD$ 359 起。

SORAYAMA ×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於 7 月 27 日全球發售及運送

除此之外,適逢今年是 CASETiFY 成立10 週年,CASETiFY 將聯同合作品牌及藝術家,每月推出特別版產品。今次 SORAYAMA x CASETiFY 將推出品牌首個別注版不鏽鋼手機殼,售價為 HKD$ 7,800,並以抽籤形式於全球限量發售 250 件,別具收藏價值。手機殼以金屬風格及超現實主義的角度為靈感,由空山基協助下設計的特別版 CASETiFY logo 更以鍍 18K金打造,每件產品均刻有專屬編號並以裱框包裝,方便擁有者妥善收藏及展示,塑造奢華體驗。限量版手機殼將於 7 月 27 日 至 8 月 1 日接受抽籤登記,並將於 8 月 2 日公佈獲得購買權的詳情。

Source : https://casetify.com/sorayam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