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長相迷人,性格討喜,卻往往得不到愛神眷顧;而另一邊廂,條件不高的反而魅力非凡,還得到幸福美滿的愛情。原來戀愛宮被第五宮的星位影響著,看看你的戀愛宮被哪個沒桃花運的行星影響著吧!

月亮

月亮令你在異性前表現出優雅又有修養的行為舉止,談吐亦充滿知性的氣息,把別人的眼光牢牢的吸引著。可惜月亮是與憂愁和鬱悶掛勾,無時無刻滲出負能量變得多愁善感兼情緒化,加上月亮令人沉醉於幻想,又渴求戀愛,造成來者不拒的局面,因此真命天子容易擦身而過。

man and woman holding hand while walking on bridge

火星

熱情又歡樂的火星,生性樂觀平易近人,充滿正義感,能和所有人當朋友,可惜這種性格使所有異性都落入友誼關系,而未能突破擦出愛火花。火星過於主動,沒有等待時機的耐性,加上討厭曖昧,感覺一到便想衝衝地開花結果,叫異性大感沒趣。

冥王星

冥王星善良貼心,感情豐富,是甘願當付出的角色,充滿母性的美好性格,成功吸引不少異性。但冥王星非常敏感而且執著,容易沉淪過去,難以忘懷每一段愛情,無時無刻都會勾起對舊人的思念,結果成了下一段戀情的負擔。

woman sitting on tree trunk with man holding on branch near sea under white clouds during daytime

金星

被譽為愛美神維納斯的標志,第五宮一旦落入金星,都會擁有一副標緻面孔,令人眼前一亮的氣質,還有亮麗光鮮的形象,看似能以外表獲得成功戀愛的氣勢,卻是眾行星中最易落單的人。金星的美讓你養成過於自戀、要求甚高、事事挑剔的性格,成了凡事力盡完美的緊張大師,充滿壓力的關係,叫人不敢深交。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