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tvN 大熱人氣連續劇《二十五,二十一》,播出以來都話題滿滿,不過最新播出的內容,涉及一場 「911」新聞報導場景而受到嚴厲批評。

在播出的第15集中,男主角以現場記者的身份報導了紐約「911」襲擊事件而出現在螢幕上,女主角看新聞對著男友微笑,表達了對在國外男友的思念。

節目結束後不久,不少觀眾批評上述場景,稱將悲劇事件作為節目戲劇方法的一部分,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合適的。

一些網友表示:「女主角笑著看著男主角報導恐怖襲擊,說只能聽到他的聲音,這是一種恥辱,這不是可以掉以輕心的事情」、「這次襲擊有真正的受害者,編劇一定是瘋了才把它描繪成這樣」、「如果一部外國電視劇中,女主角對正在報導世越號事件中出現的男友微笑,你會怎麼想?」

雖然有些人為該節目辯護,稱該節目的主角並沒有對事件本身微笑,而只是展示了女主角對男友的思念,但大多數觀眾都說這個場景不是很合適。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r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