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BS 電視台劇集《便利店新星》,由池昌旭與金裕貞主演,以便利店為背景,講述四次元的女兼職生和暖男店長的愛情故事。劇集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故自 6 月開播以來都有不錯的收視率,一直維持在約 6% – 8%,在剛播出的 16 集大結局中,首都圈有平均 10.7% 的收視率,最高更達 11.5 %,再次刷新自身紀錄,也是同時段的劇集收視冠軍。

雖然劇集收視一直不錯,但初播出時卻受到爭議,劇集被投訴的事件更超過 6,000 件,全因在劇中出現了很多年輕人用的俚語或新造語、與性相關的場面、高中生卻直接吻成人男性的情節等等,引發部分觀眾抗議。

# 以下有劇透成分

《便利店新星》的男女主角最後也能有大團圓結局。雙方曾因爲夢想而面臨分開的困境,金裕貞為了池昌旭的幸福竟悄悄離開對方,即使池昌旭找她挽回也被她拒絕,加上池昌旭的母親也一直反對他們。但最後池昌旭辭去全線連鎖便利店的營運顧問,返回最初的起點,在便利店當店長,也成功說服他的母親,金裕貞最後也回來和池昌旭一起經營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