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於 2007 年夏天播出時曾掀熱潮,短髮的尹恩惠、當年還未走紅的孔劉,令到不少觀眾懷念。劇集除了捧紅男女主角,也為其他主演和配角帶來好運,如李善均、蔡貞安、金材昱、金東旭等人,他們現在都已變成韓國的「一線明星」,現在再看《咖啡王子一號店》絕對是黃金陣容。沒想到13年後,韓國電視台 MBC 竟安排主角們重聚,日前更公開最新《青春紀錄-再次二十歲:咖啡王子一號店篇》的預告。

《咖啡王子一號店》講述由尹恩惠飾演的女主角「女扮男裝」,到只有美男子店員的「咖啡王子咖啡店」上班,其後更與老闆(孔劉 飾)陷入愛情。這次 MBC 電視台特別為各位觀眾,將再次集結劇中的演員,拍攝他們的重聚紀錄片。

當中有很多主角都已成為韓國一線男星,每個人都幾乎有自己的代表作品,如孔劉憑著《鬼怪》和《屍殺列車》成為亞洲人氣男神,李善均則有參與奧斯卡最佳電影《上流寄生族》,金材昱在《Voice》飾演殺人狂而成名、金東旭則於《與神同行》飾演一個在軍隊裡枉死的冤魂,各人憑著出色的演技而得到關注,而女主角尹恩惠近幾年作品雖然較少,但人氣仍居高不下。

《青春紀錄-再次二十歲:咖啡王子一號店篇》在日前釋出新版預告,在預告中更表示「13年前沒能說出的那些話終於說出」,令觀眾更加好奇他們到底會否在節目中揭秘。節目預定於 9 月 24 日及 10 月 1 日晚上 10 點 40 分播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