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播出的青春偶像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相隔13年後終於在螢幕前重聚。節目特別請來劇集男女主角孔劉與尹恩惠、李善均與蔡貞安,以及金材昱與金東昱,分別回到《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店址,重溫當年拍攝的趣聞。孔劉更在節目中透露差點沒有接演這部經典作品。

孔劉在節目中吐心聲,指自己當年是心有不甘地接演這部作品:「當時的我對這種浪漫愛情題材的作品,是有點反感,也是我從事演員工作以來,第一次經歷的『青春叛逆期』。」他又表示:「雖然很想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但當時認為自己一定要拍這部戲才能成為明星,才能有機會拍攝更多廣告打開知名度,這部作品也帶給我第一次成為男主角的機會。」當時他對自己在演藝圈前途未明,更決定在翌年入伍,當時心裡亦想著這次會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演出,於是最終決定出演。

在旁的尹恩惠聽到孔劉的話之後,憶起當年首次挑戰正規電視劇作品《宮:我的野蠻王妃》,也心同感受說:「本應要慢慢走路,卻竟然很快來到要奔跑的時刻,但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似乎不會再有機會了。」

節目中孔劉與尹恩惠一起重溫《咖啡王子一號店》中經典的激吻場面,二人也不禁大笑,孔劉笑言:「看這個 T-Shirt 被掀起了,本來沒有這個指示的。我看了播出後才知道,手已經伸進我的衣服裡。」暗指尹恩惠在劇中自行加戲,而尹恩惠馬上反駁表示所有都有指示,表示:「我其實不知道,當時已經失了魂。」更害羞到用雙手掩蓋自己的面。另一邊廂,金材昱和金東旭一同抱怨為何要重溫孔劉和尹恩惠的親熱戲。

除此之外,各位演員也異口同聲地表示,當年拍攝《咖啡王子1號店》時現場氣氛非常好,也特別感謝當年劇組的照顧,更不時充滿歡笑聲,李善均直言是會令人想提早上班,延遲下班的劇集。《青春紀錄-再次二十歲》的下半部分將於10月1日播出,在預告中見到已故演員李彥的身影。當年劇集播出後反應熱烈,令各位演員走紅,可惜李彥在翌年不幸因車禍離世,終年27歲。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