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社內相親》大獲好評,迎來大結局後,線上終映採訪也播出了。女主角金世正發表了對首次拍攝12集電視劇的感想,表示只有12集電視劇的優缺點都很相似,也分享當中被剪掉的場面。

金世正表示12集的電視劇優點,「是可以快速過度不必要的場面,不用多做說明,可以有效地編輯,在短時間內展現多個場面。所以所有的小插曲都很強烈,但故事的展開也很快,而缺點也很相似,遺憾的是沒能把能夠進一步說明的部分,以敘事或解答的方式,把各自的故事都展現出來。」

對此,當被問及被剪輯的場面中,有沒有最遺憾的場面時,金世正回答說:「真的太多了,最近拍完最後一集,我印象很深刻。其實申夏莉說要把姜泰武送到美國後,說了’其實我也想去美國’,她流露出傷心心情的畫面都被剪掉了」表示這部分感到很可惜。

同時金世正還解釋說道:「申夏莉是個總是會隱藏自己感情的角色,如果夏莉一開始就把它說出來,再把姜泰武送到美國就好了。並不是單純因爲夏莉理解所有事情才送泰武到美國的,而是有了這樣的場面之後才發生了,希望這一點能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呢。」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