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人氣不斷上升,不少觀眾都對劇情熱議。在10日播出的權敏宇(朱鐘赫)和崔秀妍(河允景)微妙的愛情線場面,再一次引起關注。

(以下含有劇透)

在節目尾播出第14集預告片中,禹英禑(朴恩斌飾)對李濬浩(姜泰伍飾)說無法交往,而權敏宇和崔秀妍則出現了看似正式確認心意的場面。對此,部分觀衆掩飾不住內心的困惑,相關預告片段也被上傳發成了人氣影片,受到了關注。

不少留言表示「拜託不要讓權謀術數和春日暖陽交織在一起!」、「即使禹英禑和李濬浩分手了,爲什麼也要讓崔秀妍、權敏宇填滿愛情線?」、「如果想把權敏宇和崔秀妍放在一起,就不能讓權敏宇成爲那麼踩線的角色吧?」、
「其他的可以理解,但是無法理解這條愛情線!」、「愛情線太突然了」等等。

實際上,《禹英禑》第9集中最高收視率達到18%後,一直在逐漸下降,其原因能在網友留言中猜測出與劇中愛情線有關。與上一集相比,雖然收視率有小幅下降,但依然穩坐著週三週四劇收視冠軍的位置。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