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台劇《華燈初上》在今個月正式登陸Netflix,即登上香港及台灣區的第一位熱播。被喻為年度最強的台劇,劇集未正式播出已備受關注,這部籌備近4年的時代寫實劇,以1988年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為故事背景,找來多位實力派演員出演,包括林心如和楊謹華,加上服裝、場景華麗,令人更加期待,一起來看看以5大亮點!

1. 找來多位男星,如許光漢、霍建華、鄭元暢、修杰楷等客串

《華燈初上》主演陣容十分強大,找來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楊祐寧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坐陣,同時也找了不少著名男星客串,幾乎每集都充滿驚喜,當中包括有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修杰楷、任容萱、鄭元暢等等,還有今年爆紅的男神許光漢演出。

2. 斥資過億還原華麗80年代

劇集以1988年作為時間背景,單是華麗衣裳、酒店場景便斥資2.5億台幣製作,以高成本還原80年代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年代,拍出最真實的台灣文化。

3. 繼《想見你》後被封另一套燒腦神劇

繼《想見你》後,務起了「燒腦劇」的熱潮,《華燈初上》同樣以一宗兇殺案為主線,以層推漸進、時空交錯手法,帶出每位角色愛恨情仇的關係,再加上不同的伏筆,也不得不讚劇集相當認真地鋪排,燒腦程度非常高。

4. 用多個愛情金句刻畫

故事有多段令觀眾深刻的愛情線,其中鳳小岳的台詞能把渣男演繹得淋漓盡致,如「我不愛了,這三個字不難懂吧!」、「不是你的錯,是我的問題,我這輩子沒辦法安定下來。」,女主也道出不少愛情的無奈,引起觀眾共鳴。

5. 撲朔迷離的愛情線

《華燈初上》劇情圍繞著一眾角色的愛恨情仇,如林心如、楊謹華與風流才子鳳小岳這段三角戀關係,也有林心如與楊祐寧的微妙關係、楊謹華與張軒睿的姊弟戀、郭雪芙與張軒睿的霧戀、謝欣穎與王柏傑的虐心之戀、謝瓊煖與加賀美智久的曖昧等等,而每個戀愛故事、每段關係也產生蝴蝶效應,令人更加想追看下去。

Tags : 人物故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