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於2019年退伍後,一直未有回歸的主演作品,想當年憑著《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和《來自星星的你》等人氣劇集,成為韓國最搶手的演員之一,早前被選為韓國演藝業內人士最想 Casting 的男主角,早前他曾於《德魯納酒店》和《愛的迫降》中客串,讓各位粉絲都十分期待這位演技備受肯定的男主角回歸。近日,由金秀賢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終於釋出最新預告。

故事講述由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護理師「文鋼太」,從小因父母雙亡而需要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哥哥,後來遇上不懂愛情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高文英」(徐睿知飾),相識不久後女主角便指出金秀賢是「偽善者」,二人也因而展開所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同時也揭開二人內心最脆弱以及黑暗的一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於6月20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半,於 Netflix 和韓國tvN同步上線。

金秀賢這次演出有別於他以往的角色,因為劇中的「文鋼太」從小吃力地照顧自閉症的哥哥,每月只得180萬韓圜(約1萬港元)的薪水,也幾乎每年都要搬家,心裡承受著無比的壓力,更產生自己與哥哥早日解脫的念頭。在第二段預告中可見,透過「文鋼太」的第一身視角,一人在樹林中慌忙逃跑的剪影,旁白不斷地說著:「之所以會逃跑這都是因為哥。但是,突然有了那樣的想法。只是,因為我想逃跑而已,不應該這樣的對吧…」反映出他內心黑暗的一面。

擁有反社會人格的女主角「高文英」(徐睿知飾),除了會跟「文鋼太」(金秀賢飾) 擦出愛火花外,也是劇中自閉症哥哥最愛慕的偶像,到底最終二人(或三人)如何治癒對方?

Source : tvN Dram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