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熱播中的韓國 OCN 劇集 《驅魔麵館》,因余知娜(呂芝娜)作家突然傳出中途下車的震驚消息,引起了觀衆的關注。余知娜作家執筆了該劇第 1-12集的劇本,但在即將迎來大結局之際,卻與製作組在劇情上意見分歧,經過協商後,最終決定下車,讓不少粉絲感到遺憾。

Instagram | clean_0828

《驅魔麵館》預計播出全 16 集,在接下來的第 13 集劇本製作由導演劉善東接手負責,從第 14 集開始,將由金新春作家接棒,中途更換作家之舉,讓許多粉絲們擔心「爛尾」發生。

對此,作為《驅魔麵館》主演之一的金世正則趕緊發文安撫粉絲,用文字寫道:「好,我知道大家都嚇到了,先相信我,跟著我來吧!」

Instagram | clean_0828

和粉絲們解釋:「並不是這樣子的~」並在結尾加上驅魔麵館的標籤,似乎是對更換作家一事發表立場。

同時也有粉絲表示,《驅魔麵館》原本就是一部從人氣網路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劇,人物、劇情架構本身就很完整,即使更換作家也不會偏離原作太多,因此不需要有太大的擔心。

Instagram | clean_0828

在金世正發出貼文後,粉絲們紛紛留言:「要我們相信的話,當然要相信了!」、「會支持到最後的!」、「真的嚇了一跳 」、「雖然覺得很可惜,但還是加油!!」等等為該作品應援。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驅魔麵館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