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tvN 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2 日大結局,主演之一的宋仲基,在 3 日進行的電視劇終映紀念採訪中,表示因劇集而引起的中國拌飯 PPL 爭議,「作爲主演向失望的人們道歉。」

宋仲基在《黑道律師文森佐》吃中國食品,引怒韓網友:「不想看了!」

在播放的第 7-8 集中,其中一個場景出現了中國的石鍋拌飯「自嗨鍋」,引發了網友的不滿。在採訪中宋仲基被問到 PPL 爭議相關問題時表示︰「置入性行銷不是只有主演要注意的事,從演員的立場來看,如果能和我們一起討論置入廣告問題的話會比較好。」

「不過這個廣告的爭議是誰都知道的事情,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關於電視劇外在的爭議越演越烈,至少在電視劇完成度方面,我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即使外在仍有爭議,如果有人失望的話,我們會以電視劇本身的魅力希望再次獲得信任,所以反而更加努力地集中於現場拍攝。」

Instagram | hi_songjoongki

「如果因爲 PPL 爭議讓大家失望的話,作爲主演我向大家道歉。 雖然我不是製作公司 Studio DRAGON和 LOGOS FILM,不過關於這個部分,大家也可以通過電話諮詢。」

Instagram | hi_songjoongki

對此,網友們表示:「宋仲基真的很霸氣!」、「他說得真好」、「是啊!為什麼要怪演員呢?」、「中國的置入性行銷真的是很尷尬欸」、「這個性好羨慕啊!」等留言。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