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人氣劇集《13 Reasons Why》(漢娜的遺言) 自上架後備受爭議,劇集最初期圍繞著高中生面對「自殺」、「霸凌」和「性侵」的議題,得到社會很大迴響,雖然第二、三季得到的評價不高,甚至偏難軌道,但也有劇迷認為劇集仍然能夠用一連串事件,深入探討每位角色的外內變化,以及備受爭議的善惡和死亡的話題。早前官方也宣佈第四季將會是最後一季,近日更確定於 6 月 5 日在 Netflix 正式上線,並上載了正式預告片。

以下有劇透!

第三季不再以頭兩季的主角「漢娜」為中心,卻以Bryce被殺一事展開故事。因頭兩季的事件令每位角色的生活出現很大的變化後,第三季除了講述Bryce被殺疑團外,也詳細描述他們的改變和眾人之間的微妙關係。在第三季尾Ani替Alex做了偽證,將殺死Bryce的罪名推到在獄中死亡的Montgomery,但卻被漁夫找到Clay與Tony丟棄的槍枝,同時,Montgomery的男友也跑來找Ani對質,相信第四季或會被揭穿主角們努力隱藏的真相。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