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Black Mirror》(黑鏡)以諷刺和科幻的方式,為觀眾帶來很多個警世寓言的短篇故事,每個故事都意味深長,因而得到很多人的熱捧。就在粉絲都十分期待新一季的來臨時,《Black Mirror》的製作人 Charlie Brooker 及 Annabel Jones 卻預告將會轉行拍喜劇。

近日,串流平台 Netflix 釋出全新喜劇影集《Death to 2020》的預告,在預告中表示:「2020年,即使是《Black Mirror》的編劇也寫不出新的劇本,所以他們決定加料。」影片中更預告這部作品「在你永遠不想記得的一年,永遠都不會忘記這部作品。」

《Death to 2020找來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影帝 Hugh Grant、神盾局長 Samuel L. Jackson、《Friends》的 Lisa Kudrow、喜劇演員 Kumail Nanjiani 等等。不過,預告中沒有為我們透露更多的劇情,但相信影集將會繼續以他們的最強的諷刺時弊手法,為觀眾在這個空白又糟糕的一年帶來更輕鬆的幽默作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