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 Netflix 的世界各地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熱門驚悚末日韓劇《Sweet Home》,當中飾演兄妹的李到晛和高敏詩,因為兩人的動人情節獲得高度的關注。雖然兩人無法直接表達,但事實上十分為對方著想,二人的情感所擦出的火花,讓不少網友許願:「想看兩人變 CP !」

而兩人也真的要成為 CP 了!在去年他們就已經接演 KBS 的迷你電視劇《五月的青春》,共預計播出 12 集,將在 2021 上半年播出。

《五月的青春》是以 1980 年春天光州民主化運動的時代為背景展開,主要講述在歷史的漩渦中,像命運一樣相互陷入愛情的熙泰(李到晛 飾)和明熙(高敏詩 飾)之間悽美的愛情故事,面對可能面臨的災難,他們會如何克服考驗,將展現青春熱血的一面。

在平時陽光甚好的 5 月,人們能夠平凡的相愛與生活,但在 1980 年 5 月的光州,煙霧瀰漫,一片狼藉。

李到晛飾演的男主角是始終拒絕他人對自己的判斷,致力與「偏見」戰鬥的人物。為了打破人們對未婚媽媽的偏見,他每年拿下全校第一名,並考入了首爾大學醫學院。想打破人們對鄉下小孩都是「鄉巴佬」的偏見,他買下一輛根本不需要的新款車,想改變「醫學生只會讀書」的偏見,他每天揹著吉他到大學路的音樂咖啡廳,並保持著優秀的成績。

高敏詩飾演的女主角,則是一名有三年工作經驗的護士。一無所有的來到光州開始自己的生活,克服了種種困難,是個夢想去德國留學的新時代女性,有著初戀般的清純外貌,但其實與人始終保持著距離,絕不越線,更被同事稱作為「毒瘤」。

《Sweet Home》中高敏詩飾演稍顯叛逆、言語冷漠,實際上內心溫暖、懂得關心他人的角色,與《五月的青春》中的角色有共同之處。和李到晛兩人從「兄妹」到「戀人」的化學反應,引起粉絲們的高度期待。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