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數星期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李敏鎬和金高恩主演,配上強勁的幕後班底,在開播前得到大家的關注,同時也是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加上早前釋出的白馬王子造型,讓一眾韓劇迷都十分期待,但開播後許多觀眾都大感失望,上星期播出的第七集更創收視新低,連製作團隊都要找《再見媽媽又再見》的導演劉濟源出手,到底為何會變成這樣?

劇情過於複雜

故事以大韓民國和大韓帝國兩個平行時空為背景,但由於敘事太過複雜,對於過往一直追看輕鬆愛情劇條的韓迷,煲劇是為了釋放一下現實的壓力放鬆,但劇中追兇情節和平行時空過於複雜,導致觀眾們都失去興趣。

《The King》截圖

過多植入式廣告

《The King》投放了不少資源,當中男主角的輝煌皇宮更耗資300多億韓元(約1.9億港元)搭建,而女主角每套造型亦價值不菲,不過,劇集為了資金卻花了許多時間在廣告上,加插咖啡、泡菜、炸雞、唇膏等廣告,而且還會加上突兀的對白,讓觀眾不滿:「到底我是看廣告特輯還是劇集呢?」

感受不到男女主角的火花

不少觀眾直言,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線發展太快,然而舖排不足,從二人接吻到說我愛你,都繁法感受到彼此的火花,場面也不夠深刻動人。

《The King》截圖

血腥畫面過多

李敏鎬以往都是拍攝浪漫愛情劇為主,早已成為眾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因此今次他回歸,大家都會想再看到他飾演的帥氣男主角,然而《The King》花許多時間在追兇和命案上,而且在美術的調色上也讓血腥畫面過於驚悚。

沒有考慮觀眾的觀感

劇情想交代的事過多,而且複雜,大場面也過於炫技,愛情的場面也不夠深刻,令整個劇集都失去節奏感,觀眾也無法好好投入故事裡。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