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Lifestyle

三大必追漫畫翻拍韓劇——女配角反抗命運、受欺凌決定整容、霸氣女主,讓你在壓力中會心一笑的好劇!

最近想放鬆心情追劇,推薦以下3套韓國人氣漫畫翻拍的韓劇,以下幾部作品劇情都是十分吸引,讓你在壓力中會心一笑,來看看劇情介紹以及角色有沒有自己喜愛的戲情吧!

《梨泰院Class》

上映後就一直備受關注,改編自編劇的同名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除了男主角在戲中的短髮Look成為熱潮外,而且女主角都不是普通的女生能力超強,面對對手霸氣十足,所以一班女演員亦成為網民熱議對象之一!

《偶然發現的一天》

該劇翻拍自人氣網漫,全部演員都顔值在線,特別是男女主角的超萌身高差,甜蜜互動都是一大看點!但你以爲只有放送甜蜜?絕對不是!是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突然意識到自己生活在校園漫畫的劇本中,卻只是一個任由作者操控的配角,不甘被控制的人生決定違背既定的劇情去實現愛情。

金惠允飾演女主角殷檀吳,金路雲將飾演男主哈魯,這對CP人氣絕對十分高,大家都是從一開始順應漫畫的劇情設定,到後來決定選擇做自己,戲性錯中複雜,原來他們在上一本漫畫書黨花都有一段故事,令在這個世界覺醒,一起上演浪漫愛情故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本劇改編自Naver webtoon的同名網路漫畫,《我的ID是江南美人》也是韓國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原版漫畫中的男主角都慶錫由車銀優飾演,令他一直保持人氣高企,上映時就帶來極大話題!本劇講述從小因為長相醜陋而受欺凌的女主角在整容後,以為能夠過上新生活,卻在進入大學後經歷與夢想中完全不同的挫敗,在過程中找到真愛的故事。了解更多韓國人對女性和整容的觀念,到底整容後勇敢追求愛情又有沒有錯?

Photo Source:pinterest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