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版《Too Hot To Handle》自上架以來,一直都是Netflix最矚目的真人實境秀節目,第一、二季的參加者都在一夕之間成為紅人,備受關注。早前Netflix曾透露會製作韓國版《Too Hot To Handle》,原來在聖誕假期前夕已上架,不過外國觀眾卻對參加者有點不滿。

韓版《Too Hot to Handle》=《單身即地獄》

今次也非韓國首度推出戀愛真人秀節目,韓國在2021年中曾推出《換乘戀愛》也一度掀起追看熱潮。韓版《Too Hot to Handle》,改名為《單身即地獄》,也算是韓國首個「最性感」、「最大尺度」的真人秀節目,加上歐美版的成功,因此節目一上架即已引起全球觀眾關注。

男參加者因分享第一印象而引起不滿

《單身即地獄》首集便找來5位男嘉賓和4位女嘉賓,眾人不得披露自己的年齡與職業,並在鏡頭前分享對方的第一印象。看似正常的環節,卻因為參加者所分享的感受而引起各地觀眾不滿。

Source : IG@tequierodorama

第一位出場的女參加者申智妍,因為有皮膚白皙、一頭烏黑長髮,一出場就引起男參加者的注意,其中兩位最早出場的男參加者說道:「她真的好白,我本來就很喜歡皮膚白的女生。」、「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皮膚好白,看起來很清純。」其他參加者也不時提及申智妍「皮膚白皙」這一點。

韓國愛「白皙肌膚」讓人看不下去

很多歐美觀眾看過這一幕後,都坦言對此感到不滿,不解眾人為何總是強調膚色,又批評男參加者經常強調自己多喜歡白皮膚,讓人感到不舒服,也問道「韓國男就那麼愛白皮膚的女生?」,更有大批網民認為韓國的病態審美觀讓人看不下去。

有網民則認為 Netflix 把韓文的「肌膚白皙」直釋成「white and pure」,引起誤會,因為「white and pure」代表白人皮膚,但其實韓國喜歡的白皙肌膚應該是「fair and light」。有韓國網民又指出,歐美觀眾總是把「肌色」小題大做,並不認為喜歡白皙肌膚有什麼問題。

Source : 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