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天生美人,看似會擁有很多追求者,但現年已38歲的她卻仍然單身。早前她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對於對年齡沒有什麽感覺,過了30歲之後反而對未來更加好奇,也強調現在一個人,在不需要靠任何人情況下,仍過得非常幸福。然而,各位粉絲都很希望可以見到智孝覓得真命天子,雖然現實裡可能需要再待過一段時間,但在韓劇世界裡卻可以滿足一下。

今年7月份, JTBC 將推出的全新劇集《我們,愛過嗎》,講述當了14年未婚媽媽「盧愛貞」(宋智孝 飾),在電影公司擔任製作人,生活忙碌加上要照顧小孩,而一直未能尋覓到對象談戀愛。突然,一次過出現了四位追求者,包括壞男孩暢銷小說家「吳大悟」(孫浩俊 飾)、吝嗇卻厲害的演藝圈新星「柳鎮」(宋鍾鎬 飾)、性感卻擁有黑道背景的「具波道」(金敏俊 飾),以及陽光小鮮肉兼體育老師「吳連宇」(具子成 飾),最終「盧愛貞」會情歸何人?

「吳大悟」(孫浩俊 飾)
「柳鎮」(宋鍾鎬 飾)
「具波道」(金敏俊 飾)
「吳連宇」(具子成 飾)

除了男女主角陣容吸引外,劇集也找來解散的前人氣女團 SISTAR 成員多順演出,飾演韓國頂級女演員,她的初戀就是四位主角之一的「吳大悟」,不知道她在故事裡會為女主角帶來什麼呢?

劇集裡宋智孝飾演工作狂的「盧愛貞」,劇中的角色和現實中的她似乎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同樣面對社會對「適婚」年齡的價值觀,也要面對自己的愛情及人生的決擇。劇中四位男生各有吸引之處和缺點,而「盧愛貞」一下子來到人生全盛的桃花期,會如何選擇呢?《我們,愛過嗎》將在7月8日 21:30 於韓國首播,各位智孝的粉絲記得要留意。

 

Source : JTBC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