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放鬆一下,不想看會令自己咬牙切齒的劇集,不如偶爾也欣賞一下美式處境喜劇。在 Netflix 上,除了有90年代經典《FRIENDS》、千禧年的代表《Modern Family》之外,今年最新上架的《維修狂人》,或者會讓打工仔舒一口氣的輕鬆小品。

《維修狂人》同樣是以美式處境喜劇的手法拍攝,主要描寫職場上的種種衝突。故事講述車隊老闆決定退休,並打算讓女兒 Catherine 接班,但 Catherine 做事手法講求紀律、數字,是個典型的「腦細」,與維修組長 Kevin 及原本的車隊班底格格不入。在新政策下,原本的班底如何過招拆招?

雖然劇集沒有《FRIENDS》的俊男美女,但同樣用了劇中角色,展現出現實中在職場上會遇上一些同事、上司的刻板印象,如 Kevin 雖然無視老闆的無理要求,但卻是一個重情重義、照顧下屬的組長,而Catherine 是不理細節,但求業績的新老闆 。

Source:Netfli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