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 第一季在去年上架後,至今已累積了 8200 萬人次收看,成為 Netflix 最高收視率的原創影集。今年 Netflix 一口氣續訂未來3季,雖然現在尚未有最新一季上架,但在近日劇組又傳出好消息,宣佈將會推出外傳故事,看來 Netflix 有意把柏捷頓家族的故事版圖擴大。

在第一季裡,Queen Charlotte 一句說話就讓女主角 Daphne Bridgerton 變成眾人的目光,成為當季最多追求者的名媛,不過有戲迷就認為以非裔女演員 Golda Rosheuvel 飾演女王並不適合,事實上故事改編自暢銷小說家 Julia Quinn「柏捷頓家族」系列小說,故事背景是英國的攝政時期,雖然柏捷頓家族的故事是虛構,但 Queen Charlotte 的確曾存在,歷史學家更認為 Queen Charlotte 是擁有非洲裔血統,但當時因「白人優越」的社會觀念下,很多 Queen Charlotte 的肖像都沒有顯示出她真實的膚色。而劇組則利用這個傳聞,創造出白人與黑人共融的上流社會,令故事更多元化。

正因為自播出以來,網上很多人討論這位傳奇人物,Netflix 在近日宣佈將會以《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裡的「夏洛特王后(Queen Charlotte)」為外傳的主角,講述她的起源故事,回到 Queen Charlotte 年輕且未攝政的時期,並由《實習醫生》王牌製作人 Shonda Rhimes 親自擔任製片,將《柏捷頓家族》的故事延伸至皇宮裡,並由第二季的編劇及監製 Chris Van Dusen 繼續負責外傳故事,有網民則表示很期待這次外傳的選角。

現時《Bridgerton》正忙於第二季的製作,有望於今年上架,但第一季男主角 Simon ( Regé-Jean Page 飾) 將不會回歸,而女主角 Daphne Bridgerton (Phoebe Dynevor 飾) 則會在新一季擔任配角,在社交季節協助未婚的大哥找到另一半。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