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韓劇除了看劇情,最重要都是看男女主角的火花,才能讓觀眾陷入劇集的追看熱潮,就像上半年熱播全亞洲的《愛的迫降》,以及最近才播映完畢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玄彬 x 孫藝珍」及「金秀賢 x 徐睿知」超強 CP 感的男女主角,吸納了許多劇迷。反之,若男女主角 CP 感不足,觀眾漸漸也會失去興趣。早前韓國網站曾票選了10對「零CP感」的韓劇情侶,名單上有哪套是你最看不下去的情侶?

李敏鎬、金高銀《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永遠的君主》開播前本來引起很大的關注,因為劇集是李敏鎬退伍後的回歸作品,同時又是由金牌編劇金銀淑創作,可惜李敏鎬與金高銀這對組合 CP 感不足,即使後期加入了許多浪漫情節,也難令觀眾投入。

 

朴敘俊、金多美《梨泰院Class》

今年的話題性韓劇《梨泰院Class》,憑著搞笑又貼地的情節,而且朴敘俊和金多美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肯定,劇集播出後收視節節上升,可惜二人在螢幕上看來,比較像兄妹,沒有產生強烈的 CP 感。

 

朴寳劍、宋慧喬《男朋友》

雖然宋慧喬保養得宜,年過30仍能散發出年輕氣息,但現實中朴寳劍和宋慧喬相差 12 歲,加上朴寳劍可愛的面龐,始終不是太搭。

 

李相侖、李聖經《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李相侖和李聖經現實中相差 9 年,李相侖成熟的男人味,與李聖經青春可人的氣息似乎格格不入,有人認為二人只有身高上合襯。

 

李鍾碩、李奈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雖然李鍾碩曾表示李奈映是他的理想型,但二人實際相差 10 年,加上李鍾碩過於童顏的面孔和青春的氣息,即使李奈映保養得再好,跟李鍾碩看起來始終比較像姐弟。

 

朱智勛、金惠秀《Hyena:富豪辯護人》

由實力派演員朱智勛和金惠秀主演,當中的劇情精彩刺激,吸引了許多觀眾收看,本以為這套劇集有別於其他韓劇,不會有感情線,但後來二人都要發展愛情橋段。二人本來已相差 12 歲,加上金惠秀在劇中的造型成熟,令二人一起時感覺像是「闊太包養小鮮肉」。

 

池晟、惠利《戲子》

同樣因為實際年齡差距,大大減低 CP 感。池晟和惠利相差 17 年,雖然池晟擁有童顏的長相,但惠利始終比他小 17 年,感覺像兄妹。

 

Rain、Krystal《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還記的 Rain 在《浪漫滿屋》與宋慧喬合演 CP 的登對程度,當年更是席捲全亞洲,雖然 Rain 多年來仍保持他的外表和完美的身型,但在 2014 年播出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 與當年只得19歲的 Krystal,Rain 就變成大叔,二人合演情侶變得奇怪。

 

南柱赫、申世景《河伯的新娘2017》

即使男女主角擁有高顏值,但若演技不足也難以令觀眾投入。《河伯的新娘2017》在當年播出時收視慘淡,即使南柱赫和申世景外表上很合襯,而且年紀相近,但二人在劇裡的演出、語氣、表情都十分生硬,令觀眾看得尷尬。

 

池昌旭、南志鉉《奇怪的搭檔》

同樣地男女主角擁有很高的顏值,而且外型十分匹配,但這次不是因為演技,而是因為劇情走向,令觀眾看起來,二人的互動比較像是兄妹,感受不到二人戀愛的甜蜜氣氛。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