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年上映,由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受台灣和海外的觀眾歡迎,不少人都因為電影感人的愛情故事而感動流涕。日前台灣釋出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首輪預告,由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領銜主演,有看過電影的網民也表示十分期待將經典重現的影集版。

雖然影集版沒有電影的原班人馬出現,但找來新科北影影后、《返校》的王淨主演,並搭檔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這對 CP 已讓人期待萬分。

劇集預計將會拍攝10集,同樣圍繞張哲凱與宋媛媛的愛情故事。故事敘述唱片業高階主管柏翰(王柏傑 飾演)與助理安安(邵雨薇 飾演),為了幫天后歌姬 A-Lin 尋找主打歌《最悲傷的事》的原作曲與作詞人的下落,在得到神秘幫助下,漸漸揭開兩位主角的愛情故事。男主角 K 張哲凱和女主角宋媛媛 Cream 在高中時失去家人,二人因而成為彼此唯一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而劇集也找來曾少宗和姚以緹飾演相愛相殺的情侶。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由於電影受時間所限,能交代的情節不夠詳細,而全新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將會交代更多過去和未來的故事,也會呈現出各人對家庭、友情和愛情更仔細的描述,導演更希望二人的愛情故事能帶給觀眾勇氣去愛。

Source : IG@mm2taiw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