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一族「Kardashians」,過去14年來憑著真人騷節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而成為國外無人不知的上流家族, 除了節目,每位家庭成員都是各大八卦雜誌的常客,如國際名模 Kendall Jenner、最年輕女首富 Kylie Jenner、名媛 Kim Kardashians,還有母親 Kris Jenner 。節目的第 18 季在美國更達到平均有 100 萬人次觀看,可惜近日 Kris Jenner 和 Kim Kardashians 一起宣佈節目將會於下年結束。

Kim Kardashians 日前在個人社交媒體平台上發表帖文,宣告實境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將會在來年播出第20季後正式結束,她也很感謝過去大家對她們一家的支持,外界有傳節目結束是因為與 E! 合約到期,但節目組和一眾真人騷名人並沒有透露不再續約的原因。有一群從2007年開始追看的粉絲大表不捨,但也有網民笑言終於不用再看這一家人的「鬧劇」。不論你的想法是什麼,過去《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確帶給我們很多經典埸面,甚至成為流行金句,有不少場面至今仍覺得很瘋狂又很Mean。

Season 1, Episode 4

Kim Kardashians 曾參與《Playboy》的拍攝,本來她以為是她一輩子難能的機會,但她來到拍攝現埸才知道自己必須裸體擺姿勢,最後Kim決定把衣服脫去,身上只掛住珍珠配飾,而在旁的母親Kris Jenner 並沒有阻止女兒,反而拿出自己的相機為Kim拍攝花絮,並大叫「You’re doing amazing, sweetie」。後來 2019 年 Ariana Grande 曾於 MV 中模仿這個畫面,在同年8月Kim 更正式為這句話註冊為商標。

Season 3, Episode 1

Khloé Kardashians 因為在澳洲渡假而缺席兩堂關於她緩刑的聆訊,其後她被踢出審訊程序,並且因為違反假釋規定而被判入獄30天。正當一家人陪同 Khloé 到法庭,Kim 在車上用相機不停拍照,以記錄這個「美滿」的時光,Kris 此時說:「Kim,請你不要再拍照,你姐姐正要去坐監!」最後 Khloé 只需要服刑兩小時,因為監獄位置不足。

Season 6, Episode 12

Kardashians 一家人到 Bora Bora 渡假,同時為母親 Kris Jenner 和繼父 Bruce Jenner (Caitlyn) 慶祝他們的結婚周年,Kim 與她新男友(前夫) Kris Humphries 在海邊遊玩時,不小心把價值 $75,000 美金的鑽石耳環掉到海中,之後 Kim 崩潰地哭,走向母親求助,這時姐姐 Kourtney 竟對她說:「Kim,這個世界有很多人在垂死。」意指想她著眼於現實,不要為這種小事而哭。

Season 9, Episode 20

Kim Kardashians 與 Kanye West 在巴黎的世紀婚禮。雖然這埸婚禮並不像在Season 4第一集 Khloé 與 Lamar,或者是Kim與前夫 Kris Humphries 的婚禮般全程拍攝,但是是節目中最星光熠熠的一埸婚禮。

Season 15, Episode 12 and 13

Khloé Kardashians 正準備生小孩,這時竟流出男友、也是小孩親父 Tristan Thompson 跟 Kylie Jenner 好友出軌消息,當時不止震驚全家人,就連各大娛樂雜誌都廣泛報導消息。

Season 17

全家人互相模仿對方,當中 Khloé 和 Kendall 跟真人的相似程度極高!

Season 18, Episode 1

Kylie Jenner 因為病得很重而無法到巴黎參加一場時裝秀,這時 Kim 跟 Kendall Jenner 對工作態度發表看法,Kendall 認為病了不能工作很正常,但 Kim Kardashians 卻認為:「如果我快要死了,我仍然會出現。」然後無故指責 Kourtney 從不在乎她們生病,引起 Kourtney 不滿,二人更大打出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