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真人秀在各地深受歡迎,而且每個地區都各有特色,如 Netflix 的《Too Hot To Handle》、於歐美長年熱播的《Love Island》、《The Bachelor》及日本的《雙層公寓》等等,每次都會吸引到大家追看。近日,韓國也推出了一部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由《三時三餐》、《花樣青春》的PD李珍珠負責,引起大家討論。

《換乘戀愛》找了一共4男4女同住,跟《雙層公寓》的模式有點相似,參加者雖然同住一個地方,但仍會如常地過著上班和日常社交的生活,並找來一眾觀察員來評價他們的行為,節目唯一不同的是這8名參加者,都是已分手的情侶,他們不能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跟誰交往過,曾經拍拖的他們需要假裝不熟悉,然後每日都要選擇一個令自己心動的對象,節目組還會公開告訴參加者「你的前任有沒有選擇你」,其真實程度吸引了一群粉絲不停地追看。

在節目的第一集,所有參加者需要公開寫一封「介紹前任的信」,他們有幾位回想起過去種種時,也忍不住落淚,令很多觀眾為他們感到心痛。隨著節目播出,節目組也會慢慢向觀眾透露哪位成員曾與哪位交往過,以及他們分手的時間和原因,甚至參加者的年齡都是隨著他們的戀愛故事揭曉後才公布。

節目更為大家呈現出每個人的戀愛觀、價值觀等,失戀的經歷與觀眾產生共鳴感,他們可以選擇發展新戀情,或是挽回已逝去戀愛。節目也會隨著每條感情線的發展,探討他們每位參加者的性格和故事。戀愛真人秀最大的亮點除了是眾人的戀愛故事之外,參加者本身也是俊男美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8位成員吧。

 

高敏英:高考英語講師

金普賢:YouTuber、程式開發、模特兒

李惠善:平面設計師及影音編輯

李可可:女團 BLADY、CocoSori 前成員,目前為記者及節目主持人

李周輝:遊戲公司新事業PC組(目前周輝沒有任何社交帳號,因為他曾經有次用IG回應DM期間,股票嚴重下跌,認為覺得SNS很浪費時間,就關掉了)

宣浩民:半導體公司技術營業員

郭民在:墨西哥餐廳開業中

尹正權:咖啡店店員、兼任模特兒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