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2020 年美國總統大選受到全球矚目,雖然至今美國白宮仍未能宣布當選者,Donald Trump 亦將控告對手 Joe Biden 在選舉中舞弊,不過相信 Donald Trump 已無法連任。過去 4 年來,在 Trump 的領導下出現更多不能預計的變數,近日有製作公司開始籌備,為這個如此劇戲性的執政時代製作成影集,並於明年上架。

《The G Word》將會是一部講述 Donald Trump 執政期間的喜劇影集,不過,製作公司背後的持有人,是美國前總統 Barack 和 Michelle Obama 於 2018 年成立 Highground Productions。外媒指出,製作公司一早於 2018 年買下小說《The Fifth Risk》(第五風暴:一個失控的政府,一場全球災難)的改編版權,並打算製作成影集《The G Word》。

故事將會由 Trump 於 2016 年當選開始,講述在這個充滿不穩的變數下,狂人執政期間對於美國政府內部公務人員的掙扎與困難之處,劇集將會以紀錄片混合喜劇的形式,呈現 Trump 對於基層員工的不尊重、忽視人民權利等等的內幕。目前確定劇集將與 Netflix 合作,預計於 2021 年開拍。

而 Obama 夫婦的製作公司在去年上架的首部紀錄片《American Factory》(美國工廠 ),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內容以中國企業家在美國開工廠為主題,講述兩者在管理上的文化衝突。另外,《The Fifth Risk》作者 Michael Lewis 曾寫過很多著名小說,包括《The Big Short》、《Moneyball》,而且它們後來也成為廣受好評的改編電影。

 

Source:Insid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