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金秀賢出伍後首部主演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成績不錯,無論是男女主角還是劇情都引起滿滿的話題,人氣相當高,不少觀眾都期待他下一套的劇集。近日有許多演藝相關人員向韓媒透露,金秀賢有望加入 Netflix 原創電視劇《Finger》(暫譯),而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也謹慎表示:「《Finger》是金秀賢提議的作品之一,目前正在討論中。」

在電視劇及電影界身價高漲的金秀賢在去年 7 月退伍後的首部作品選擇了在今年6月播出的 tvN 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展現了出色的演技和無限魅力,獲得大眾的喜愛,可以說是相當華麗的回歸。
Instagram | soohyun_k216

電視劇及電影界身價高漲的金秀賢,在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展現了出色的演技和無限魅力,獲得大眾的喜愛,可以說是相當華麗的回歸,業界對「票房保證」金秀賢的關心比任何時候都高。在電視劇和電影界皆備受青睞的他,出道以來近日首次選擇了 Netflix 的原創作品,預計將再次引起話題。

金秀賢選擇的《Finger》被稱為韓國版《美國殺人魔》,是一部 2000 年出品的美國黑色幽默驚悚電影,描述一名年輕有為的著名建築設計師,同時也是內心擁有缺陷的「社會變態殺人魔」所展開的懸疑題材。金秀賢將飾演充滿傷痛和缺陷的多重人格的主人公,預計通過破格的演技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劇情,向大眾展現 180 度的驚人轉變。

業界對「票房保證」金秀賢的關心比任何時候都高。 在電視劇和電影界皆備受青睞的他,自出道以來,在近日首次選擇了 Netflix 的原創作品,預計將再次引起話題。
Instagram | soohyun_k216

過往金秀賢所飾演的角色大多為正派、溫暖的形象,進而擄獲不少少女粉絲的心,如今消息傳出金秀賢將接演大反派的變態殺人魔,讓網友們顯得更加期待!《Finger》預計將在明年春天開拍,並透過 Netflix 向全球各國公開。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