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2008 年推出的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嗎?當年造就了很多假想藝人情侶,成為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雖然有很多網民都想再看列當紅的偶像假同居的生活,但可惜節目於 2017 年正式停播,而近日韓國 TV CHOSUN 電視台竟然反其道而行,推出有關藝人離婚的實境秀。

Source : Spotvnews

全新節目《我們離婚了》將會以一對對已離婚的韓國藝人為主角,讓他們再聚頭之餘,也安排他們再度同居生活。節目由《兩天一夜》的編劇鄭善英,聯同《戀愛的味道》導演李國勇合作,而近日電視台也確認了首對離婚夫婦是於 1981 年結婚,並於 2007 年離婚的演員李英河和鮮于恩淑,網民都很好奇到底離婚多年後二人會如何相處。

不過,節目公佈後最多人熱議的卻是對離婚夫妻人選的安排,有網民提議節目應找來宋慧喬和宋仲基為主角,希望可以探討他們二人關係破裂的真正原因,同時也讓觀眾重溫這對金童玉女的甜蜜時光。另一邊廂,有網民提議應該找來已撕破臉皮的安宰賢和具惠善,相信會更有火花。亦有網民下戰書「你要是能請到雙宋或是具惠善、安宰賢,算我輸」。

Source : Spotvnews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