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人氣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在播放初期,被大家稱為「人生電視劇」,近日也迎來了劇終,但結局卻引發了觀衆們的不滿!網友紛紛表示「是歷代級最差的」、「把這部電視劇看完的我好像有問題」、「虎頭蛇尾」等。

(以下含有劇透)

結局中,白易辰(南柱赫飾)和羅希度(金泰梨飾)這對情侶,見上最後一面。白易辰和羅希度因長途戀愛而疲憊不堪,最終分手收場,羅希度向白易辰道別說:「這份愛不再成爲我的力量」。之後,白易辰從漫畫書店主人得到羅希度日記本,最終透過羅希度的女兒—金敏彩(崔名彬飾)回到了原來的主人—羅希度手裡。

40多歲的羅希度看到年輕時寫的日記本後:「因爲你,我學會了愛情,現在學會了離別。 謝謝你,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你。再見,白易辰」。

白易辰也說:「是你教會我的愛,讓我的人生變得光彩奪目。再見,羅希度」。羅希度也道出:「我以爲暫時擁有了愛情和友情」,「即使如此,我還是可以擁有一件事,那年夏天是屬於我們的」。

該電視劇剛播出之際,因有魅力的人物和紮實的敘事受到好評,可是到最後,觀衆們的失望卻越來越大,甚至網上討論區,更出現了標題爲《結局反應最差的電視劇》的帖文。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