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tvN 逢週六日推出的劇集《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播出四集已成熱門劇集,由裴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和姜漢娜主演,是一個關於年輕人追夢創業的故事,當中也涉及女主角「徐達美」(裴秀智 飾)和男主角「南道山」(南柱赫 飾)的愛情線。

tvN

雖然南柱赫大方認喜歡秀智令《Start-Up》收視微升,但由男二金宣虎飾演的「韓志平」,因其暖男行為更引起觀眾的關注,大家都心痛他的付出引發熱議。

(以下含劇透)

在主角們的小時候,由於韓志平(金宣虎飾)受到徐達美(裴秀智飾)嫲嫲(金海淑 飾)的請求,想他寫信給徐達美陪伴她,安慰她被媽媽和姐姐拋棄之痛。於是韓志平借用了南道山(南柱赫 飾)的名字與徐達美書信來往,雖沒見過面但多少也培養出感情。

長大後的徐達美一直也想和南道山見面,心中也因南道山而拒絕其他男性。一次徐達美與姊姊元仁才(姜漢娜飾)見面,為了不認輸而說出會帶南道山到派對現場。在機緣巧合下,韓志平與徐達美嫲嫲多年後再次遇見,韓志平為了報答徐達美嫲嫲當年的恩惠,於是暗中幫徐達美找真正的南道山。

tvN

最終在在韓志平的幫助下,真正的南道山以有錢帥氣、事業有成的樣子出現在徐達美面前,更不惜借出名車、名錶,甚至把自己的家裝成南道山的辦公室,只為了讓他在徐達美面前有頭有臉。其實另一方面韓志平更是不想讓徐達美失望,畢竟南道山在她心目中就如初戀一樣,而且印象中還是讀書好的人。

tvN

最讓觀眾深刻的一幕是嫲嫲非常擔心想要創業的達美受傷,因為達美爸爸生前就是因爲創業非常辛苦,也讓家庭破碎,但韓志平對達美嫲嫲說:「達美不會受傷的,嫲嫲!我不會讓她受傷的。」

tvN
tvN

然而這一切達美都是不知道,大家都被韓志平說的話感動,不少網友都表示:「又一個讓人心動的男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