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剛剛開始,雖然仍處於需要保持社交距離的階段,但幸好仍有很多電影、劇集等陪伴大家解悶。在 2021 年的冬季日劇,有不少一線影星都回歸,好像由綾瀨遙、高橋一生主演的《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令觀眾期待萬分,還有戶田惠梨香婚後首部作品也讓人期待。以下6部冬季日劇,題材各有不同,相信總有一部適合你看。

1. 《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

在去年宣佈婚訊的生田斗真,將會在新劇挑戰「家庭主夫」及「不賣座的編劇」的角色,而女主角更找來兩年沒拍攝日劇的吉瀨美智子擔任。故事講述吉丸圭佑(生田斗真 飾)是一位編劇,但卻從未製作出賣座作品,與此同時他的妻子是一位暢銷作家,在偶爾的機會下他終於可以執筆編寫連續劇劇本,但卻被劇組人員玩弄於股掌,同時也要面對與自尊心的拉扯。劇集將會以幽默輕鬆的方式,呈現溫馨故事。(1月16日開播)

2.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由綾瀨遙與高橋一生主演的劇集,講述富正義感的刑警望月彩子(綾瀨遙 飾),與知識型殺人犯日高陽斗(高橋一生 飾),因為一次與「庵美大島」相關的神話而靈魂互換,令個性和立場都截然不同的男女主角捲入糾葛關係。劇集還找來男星柄本佑、北村一輝飾演「吃軟飯」同居人及刑警前輩。(1月17日開播)

3.《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

由去年大熱的愛情劇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原班人馬再度合作,這次上白石萌音由護士變成雜誌編輯部的打雜助理「鈴木奈未」,在工作中遇上「魔鬼總編輯」寶來麗子(菜菜緒 飾)、編輯前輩中澤良太(間宮祥太朗 飾)、以及富二代攝影師潤之介(玉森裕太 飾)等,在成長的過程中更改變了她的人生觀,有望成為2021的年度話題日劇。(1月17日開播)

4.《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由日本電視台NTV與Hulu聯手,首部將於黃金檔播映的喪屍日劇找來竹內涼真、中條彩未等新生代演員擔任主角還有實力派男星瀧藤賢一坐陣,劇集更結合了實景與特效拍攝,是日劇中很少有的劇集類別。劇集講述「間宮響」(竹內涼真 飾)在通勤中遭遇事故,在4天脫困後卻發現外面已變成第二個世界,同居戀人「小笠原來美」(中條彩未 飾)也不知去向,他只好努力求生,尋覓女友。

劇集將會於電視播出第一季10集內容,同時在串流平台 Hulu 上另外再推出共6集的第二季內容。(1月17日開播)

5. 《俺の家の話》(我家的故事)

長瀨智早前已預告即將在 2021 年 3 月退出傑尼斯事務所,並專心發展音樂事業,相信《俺の家の話》是他暫別影壇的作品。這次他再度跟編劇宮藤官九郎、製作人磯山晶合作,劇集也是戶田惠梨香婚後首部作品。

故事講述出身能樂世家的職業摔角選手「觀山壽一」(長瀨智 飾)得知父親病危後,決定從摔角界引退,抗算照顧身為能樂「人間國寶」的父親,竟捲入遺產糾紛和照護權,跟深受人間國寶「觀山壽三郎」喜愛的「志田櫻」(戶田惠梨香 飾),開展一場家族糾紛中。(1月22日開播)

6. 改編同名韓劇《認識的妻子》

劇集改編自同名的奇幻愛情喜韓劇,講述常受上司斥責的銀行職員「劍崎元春」(大倉忠義 飾),回家後逃避家事,而被妻子劍崎澪(廣瀨愛麗絲 飾)叨唸,在他對婚姻都感到疲倦下,竟意外獲得穿越時空的能力,他決定藉此改變自己的人生走向,但重新的生活也不如他所願,令他不得不重新思考「真正重要事物」。 (1月7日已開播)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