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到 10 月,這個月有不少韓劇首播,當中包括未開播討論度就很高的劇集。無論喜歡看什麼題材的劇集也好,愛情、青春、懸疑等通通都有,完全不用怕劇荒。

一起來看看 10 月有什麼韓劇首播吧:

#1《九尾狐傳》

開播日期: 10月7日
主演:李棟旭、趙寶兒
講述在繁華都市裏生活的九尾狐,與最終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

#2《Do Do Sol Sol La La Sol》

2.《Do Do Sol Sol La La Sol》 開播日期: 10月7日 主演:李宰旭、高雅羅、金洲軒 講述精力充沛的鋼琴家與能力滿滿的打工族之間的浪漫喜劇,以及會站在小村莊裏的一間鋼琴學院內的每個傷口預備物,並帶來伴隨甜蜜、心動與歡笑的故事。
KBS

開播日期: 10月7日
主演:李宰旭、高雅羅、金洲軒
講述精力充沛的鋼琴家與能力滿滿的打工族之間的浪漫喜劇,以及會站在小村莊裏的一間鋼琴學院內的每個傷口預備物,並帶來伴隨甜蜜、心動與歡笑的故事。

3.《私生活》

開播日期: 10月7日
主演:高庚杓、徐玄
講述生活型欺詐師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隱私」,為了生存下去以施展所有欺詐技術和大企業展開欺詐對決的故事。

4.《Search》

開播日期: 10月17日
主演:Krystal、張東尹
這套科幻劇講述和異形作戰的搜查隊的熱忱戰友情,以及為了逃出非武裝地帶,搜查隊成員們的生死搏鬥。

5.《Start Up》

開播日期: 10月17日
主演:南柱赫、秀智
講述一群年青人夢想創業的勵志故事。

6.《愛我的間諜》

開播日期: 10月21日
主演:林周煥、劉寅娜、文晸赫
講述女婚紗設計師意外捲入分別隱藏身份的國際刑警前夫及商業間諜丈夫之間的間諜任務,並展開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

7.《Kairos》

開播日期: 10月26日
主演:申成祿、李世榮、安普賢
講述一名「人生勝利組」的男子某天突然失去了一切,女兒被綁架的他意外與生活在一個月前時空的女子相識,二人為拯救各自的家人展開合作的故事。

8.《Penthouse》

8.《Penthouse》開播日期: 10月26日主演: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尹鐘焄講述為了躋身江南的象徵——Penthouse而島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無聲,以及房地產發家致富的神話。永無止境的扭曲慾望之下,再房價及教育首選之地展開的房地產與教育戰爭的故事。
SBS

開播日期: 10月26日
主演: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尹鐘焄
講述為了躋身江南的象徵——Penthouse而島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無聲,以及房地產發家致富的神話。永無止境的扭曲慾望之下,再房價及教育首選之地展開的房地產與教育戰爭的故事。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