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相信大家除了上班外,主要都窩在家中,煲Netflix或看看Youtube渡日,但飯還是必須食,煮來煮去都是一樣的幾道菜嗎?現在就推介四個必要收錄的廚藝Blogger給你們,煮食也可以很輕鬆,新手也可以上手的零失敗料理指南為你送上!

鬼嫁料理手帳

喜歡鑄鐵鍋煮食的女生們,一定不會不識鬼嫁,居住在曼谷的人妻,而且她更曾於藍帶廚藝學院進修法國菜,出版多本食譜,但大家要小心,因為鬼嫁的擺盤太吸引,她用的餐具同廚具,然後又發現自己沒有這隻碟、沒有那個鍋,入坑之路不遠了‧‧‧‧‧‧

Bambi Leung

若說她是女生們的偶像,而她老公Goro就一定是男生們的羨慕對象!模特兒出身的Bambi,不只外表甜美,而內在更是叫男女都心動,在她的Instagram內不難看到她的專屬Hashtag #BubiKitchen,當中記錄了她的每天不同的菜色,色香味俱全。而她同時開設Coolala Workshop,每月都有不同的workshop,有興趣的女生們要看看了!

MASA’s Cooking ABC

說真的,會為你下廚的男生,真的很吸引叫人心動!!!煮食不只是女生們的專利啊,就好像來自日本的MASA,以前在日本、法國料理餐廳作廚師,後來搬到台灣,更出版多本烹調書籍,而更有很多影片可以在Youtube看到,聽著他帶日本口音的國語,KAWAII NE!而且當中的日本料理食譜是最吸引我的,去不了日本就自己下廚止癮吧!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小林是老婆,郭郭是老公,一個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一個任兼職攝影師,有著能夠把食物拍得比本身好吃的魔力。這對甜蜜夫妻除了愛分享旅遊,更有大量料理指南,真的不能不偷師,今晚煮什麼好呢?

圖片來源:Bambi@Facebook鬼嫁@FacebookMASA@Blog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Facebook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