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似乎都無法抵抗甜品的誘惑,尤其是外表已經非常IGable的蛋糕,再加上特色裝潢的Cafe作背景,總會想約一群知己去歎下午茶。位於中環小巷裡,精品蛋糕店 Vive Cake Boutique 一直以來都受不少城中名人熱棒,而VIVE創辦人兼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本身亦是網絡紅人之一,完全明白一眾女士對甜品的要求。今年Cafe迎來四周年慶典,特別推出以夢幻美人魚為主題的各款蛋糕美點,再次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實現出來。

「Under the Sea」下午茶套餐由即日起至9月29日期間供應,共三層的下午茶美點,當中包括「檸檬曲奇配青檸牛油忌廉」丶「檸檬慕斯蛋糕」、「荔枝慕絲杯」、「紅桑子蛋白脆餅」及「菠蘿慕斯撻」;還有新推出的「Ocean Breeze」迷你蛋糕,及鹹點如「迷你野生蘑菇芝士素食撻」和「迷你烤雞肉卷」。

同時亦會推出四週年限定蛋糕,分別為「Mer-mazing」(港幣880元/1磅)和「Beauty in the Water」(港幣780元/1磅)。

Mer-mazing以水彩色外層打造海洋世界的夢幻異彩,外面有被滿滿貝殼和珊瑚包圍,而裡面則為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入口如絲絨般輕盈滑順。

Beauty in the Water加入VIVE標誌性的Uni-cone蛋糕特色,結合獨角獸及美人魚的奇幻元素。備有七款不同口味以供選擇,包括:開心果蛋糕配開心果牛油忌廉丶香蕉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丶榛子蛋糕與榛子牛油忌廉丶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丶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芝士丶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甘納許丶及雲呢拿海綿蛋糕配芒果柚子慕絲。

喜歡小蛋糕的你,就可以試一下「Under the Sea」(港幣58元)則由雲呢拿海綿蛋糕、白朱古力慕斯和熱情果餡料組成的巧妙配搭,層次分明。

Vive Cake Boutiqu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營業時間:10:00-20:00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