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居酒屋,許多會想起它是一個與同事或朋友下班後小酌的好地方,除了有酒喝,還可以吃到壽司刺身、Omakase、爐端燒等日本美食,向來深得日本上班族歡迎,可惜這半年因為肺炎疫情無法到處飛,香港人無法飛往日本親身體驗。不過,留在本地都可以吃到日本美食,也可以讓你暫離現實,猶如飛往日本旅行,感受到當地熱鬧的居酒屋文化。

位於中環蘭桂芳,屹立逾 20 年的日本餐廳 Kyoto Joe,近日於德己立街加州大廈重開。位於 23 樓,能遠眺維多利亞海景,也能飽覽中環核心商業區。餐廳設計以紅色為主,靈感源自自京都伏見區(Fushimi-ku)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一抵達餐廳,就會被天花上掛著的日本燈籠所吸引,再走多幾步,便會看到牆上畫有象徵好運的鯉魚。抬頭一看,更看到餐廳名字拼湊而成的大型字母裝置。

全新的 Kyoto Joe 有壽司吧,提供即席製作創意卷物、日本各地空運到港的新鮮刺身和壽司,而在壽司吧的另一端,開放式酒吧,提供多款大吟釀、米酒、氣泡酒、紅白餐酒、威士忌、Highball、雞尾酒、啤酒及無酒精雞尾酒等飲品,調酒師更會根據餐目,為客人提供不同配酒建議。新增的爐端燒及天婦羅吧,客人可隔著玻璃欣賞廚師手藝,即叫即製,以確保食物溫度和質素。

總廚 Dow 師傅從日本各地搜羅了不同特色食材,一星期有4至5次從日本空運刺身,就算是爐端燒的燒爐,也堅持從日本訂製到港,務求將日本原味帶到香港。除了刺身,餐廳還以有來自佐賀的 A4 和牛、宮崎豬、九州華味鳥等為食材,也會空運日本和本地種植的時令新鮮蔬果,供應最新鮮上乘的食材。

由 6 月起,Kyoto Joe 首推周六早午餐,供應招牌卷物、剌身、沙 律、前菜及爐端燒,推介有三色辣卷、墨西哥卷、天使香辣三文魚他他、素菜最中餅、燒原隻魷魚筒和燒鮑魚;每周更有廚師推介的時令刺身、油甘魚及三文魚刺身。

每位客人亦可從四款主菜中挑選以下一款,當中包括「雜錦天婦羅拼盤」、「自家製鰻魚炒飯」、「牛肉冰見湯烏冬和辣湯拉麵」。

最後奉上水果及甜品拼盤。經網上訂座的每位客人,可免費獲贈火焰日本 A5 和牛一客。餐廳亦同時推出三款暢飲套餐,於兩小時內無限暢飲香檳、紅白酒、清 酒、啤酒及汽水等。

Kyoto Joe 周六早午餐:

成人每位 HKD$448、3 至 11 歲小童每位 HKD$280。(另收加一服務費)
供應時間:逢周六中午 12 時至下午 3 時(最後點餐時間為下午 2 時 30 分)
三款暢飲套餐收費   (另收加一服務費)
每位 HKD$678:可享用周六早午餐及兩小時內無限暢飲香檳、紅白酒、 清酒、啤酒
每位 HKD$578:可享用周六早午餐及兩小時內無限暢飲紅白酒、清酒、 啤酒
每位 HKD$538:可享用周六早午餐及兩小時內無限暢飲汽水

Kyoto Joe
地址:香港中環德己立街 30-36 號蘭桂坊加州大廈 23 樓
電話:+852 280468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Kyotojoe.com
營業時間:
午市: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 12 至下午 2 時 30 分
晚市:星期一至星期日晚上 6 時 30 分至晚上 11 時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