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下,雖然不同行業的收入大大減少,但同時也霧起了另一種生活方式。外賣的選擇在這幾個月期間大增,除了以往的茶餐廳外賣之外,許多著名食店也增加外賣服務。近日就連海鮮火鍋、日式燒肉和花膠湯都可以透過外賣方式送到府上,而且還可以追加購買燒烤爐和蒸氣鍋,一次過送上門。

Seafood.HongKong (海鮮速遞直送)

本為一間處於天水圍毫不起眼的海鮮小店「壹路發海產 」,海鮮質優價廉,近日加入了網上外賣服務,吸引了許多名人試吃!

最引人入勝的,當然是 6 斤多重原隻長腳蟹,以及臂長瀨尿蝦為主的主打套餐。外賣服務還會在發送前先清洗乾淨海產,每款海鮮都有獨立包裝,不用再花時間「吐沙」、「刷海產」等,而且還有專車發送服務,保證以最新鮮的狀態送到府上,無論是用蒸氣鍋的食法,或是打邊爐,也可以即到即煮。

小編食評:海鮮種類選擇繁多,對於海鮮愛好者來說是天堂,而且每樣都很鮮甜,亞拉斯加長腳蟹更是小編重點推介的美食,連時令鮮魚也非常鮮甜。最重要是不用自己花時間清洗,還可以加錢購買它的蒸氣鍋 ($380),十分方便。

今天下單,明天便有,每晚凌晨兩點截單,而且可接 WALKIN 單。(WhatsApp 落單:9882 9505

 

yeahh.express 鐵板燒

由於疫情,不少人都開始多留家中食飯,但偶爾也會想吃燒肉。

食店 yeahh.express 推出鐵板燒外賣服務,為大家提供高品質、來自世界各地的肉類,如日本鹿兒島的 A4 和牛、宮崎的薄切 A4等,還有自家調製燒汁,也可以一併訂購燒烤爐 ($225)。

本店設有 2/4/6/8 人份量的燒烤套餐,適合不同聚餐人數而決定,店舖也特意為喜愛食牛的顧客設牛魔王套餐,除此之外還有雞煲火鍋套餐、生蠔套餐,也可以單點不同類型的食材。

小編食評:今次試過日本鹿兒島的A4和牛,油脂分佈平均,入口即溶。另外,磯煮鮑魚肉質鮮嫩彈牙,還有濃厚湯汁鎖住鮑魚。雪霜一口牛、芝士雞胸一口漢堡和澳洲一口漢堡粒比想像中好食!自家調製燒汁更能帶出肉味。(試吃前我們先把豬肉邊的脂肪當作油分)

今日下單明天送到,也可以即日 walk in 下訂。 除了食材之外,訂購的爐具也會送到上門。公司持有 2000 尺工場,食材在工場每日新鮮切割。(WhatsApp落單:95708206

 

花膠媽媽燉湯

上班族工作繁忙,未必有時間煲湯,然而湯水對不少香港人而言十分重要。

「花膠媽媽」為各位忙碌人士,製作出不同功效的湯包,特別選用豐富優質材料,當中包括「虎乳靈芝鱷魚肉川貝海底椰豬燉花膠筒湯」、「響螺柱貝象拔蚌豬燉花膠筒湯」、「響螺柱貝蟲草花燉三黃雞花膠筒湯」,以及「蟲夏草花旗參豬展紅棗桂圓燉雞泡魚膠湯」。(網上下單詳情)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