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開 Instagram 都會見到身邊有朋友,或者一些KOL,手拿著一杯咖啡或小食,站在⽊系純⽩的窗口,看著維港景色打卡,原來這個如此唯美的打卡熱點,就是本地人氣咖啡店 Cupping Room 的九龍區首間分店。

在今年1月中正式營業的,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 Cupping Room,有別於在港島區的裝潢,特別以⽊系純⽩為主題,採用落地玻璃窗,可以一覽維港景色,同時也用上沙粒⾯磚地,感覺柔和如置⾝沙灘度假中,其中以仿郵輪的窗口設計,在開業不足一星期已經吸引了無數的女生去打卡。

Cafe 的裝潢設計除了唯美,也十分貼心,不設有過多的靠窗座位,反而以遊輪甲板為靈感,設計出兩層座位,讓大部分的顧客都可以⾯對窗⼾,看著維港景喝咖啡,而且每到下午,太陽光照射著店內,也是這家 Cafe 的另一種特色。店內也將不同的海洋元素放在一起,如遊艇的流線和圓⾓、衝浪房的調⾊板、海灘的材料組合及落地玻璃窗⼾的裝飾等等。

尖沙咀海港城分店同樣也會有 Cupping Room 冠軍精品咖啡,而其中最適合在這間 Cafe 打卡用的飲料就是特飲 Coco Chanel ,它由⾃家製咖啡 Espresso 及椰⼦漿、抹茶混合,三層分明,最適合配襯碧海藍天的椰林樹影。

新店也有 6 款即叫即烘製的麵包鹹點 Panini,當中包括 Slow Cooked Pork Belly、 Tuna Melt、 Tomato & Mozzarella、 Chicken & Avocado、Smokehouse Quesadilla 及 Beef Brisket French Dip。跟其他 Cupping Room 一樣,它們的煙燻豬⾁、雞⾁、⽜⾁餡料均是 Cupping Room 旗下品牌 La Viña 和 Smoke & Barrels 的⾃家製優質原材料,每天新鮮製造。

此外,為了慶祝今個農曆新年,Cupping Room 旗下的⻄班⽛蛋糕品牌 La Viña 推出「⾦銀滿屋蛋糕套裝 (HK$188)」,裡面有⼤吉⼤利⾹橙費南雪、運財原味巴斯克蛋糕及招財進寶榛⼦費南雪,它們也為2 ⽉ 14 ⽇情⼈節推出時令鮮果丹⿆酥( Fruit Danish )及粉紅朱古⼒磅蛋糕( Pink Chocolate Loaf Cake)套裝 (HK$288)。

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 3 樓 309 號舖
營業時間 : 11am – 8pm (星期一至日)
查詢 : 9446 8699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