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一出街就會想喝一杯能消暑解渴的飲料,而最讓人透心涼的飲料,當然是冰凍有汽飲品。今個夏日,茶狼CHA LONG聯乘 Pepsi 百事可樂同七喜,推出兩款有汽水果茶,沒想到把可樂和七喜加入新鮮水果茶,味道出奇地夾!

兩款有汽水果茶都分別用上品牌最受歡迎嘅優質茶底,並加入7款新鮮時令手切水果,包括西瓜、蘋果、士多啤梨,清新開胃的香橙、青檸、檸檬和熱情果,另外再注入碳酸氣泡,用飲料為夏日帶來清新沁涼的感覺。

茶底清香甘醇,加上百事可樂的刺激口感,讓人精神抖數。

巧妙運用七喜的獨特檸檬口味和桂花綠茶的花香,帶來意想不到的味道。

另外,「茶狼CHA LONG」皇牌的季節限定茶飲「手剝鮮荔枝白露茉莉奶蓋茶」及「日本山梨縣鮮桃四季春奶蓋茶」將於6月和7月強勢回歸。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