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星期,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放假的日子,找一間能讓你暫時放下煩惱的餐廳,好好享受輕鬆的愜意時光和美味的食物。

法式扒房 La Vache!

人氣法式扒房 La Vache! 在朋友間的口碑已是不錯,大家都大推招牌USDA Prime 頂級美國肉眼牛扒及香脆炸薯條,餐廳內的裝修也充滿巴黎小餐館的浪漫氛圍,紅皮製座椅、 橡木牆身及黃銅燈飾等等,都讓客人彷如置身優雅閒適的法國之中。

「Le dimanche à Paris 週日早午餐」

自11 月起,La Vache! 更推出「Le dimanche à Paris 週日早午餐」,除了 La Vache! 經典組合 -USDA Prime 頂級肉眼牛扒及無限量供應的香脆金黃炸薯條外,更加入了配以鮮製牛油及果醬的法式牛角包、法式芝士拼盤、 精緻法式甜品及任添飲品,還未試過的你,絕對值得一試。

除了有廣受好評的經典長法包配鮮製牛油外,更加設法國傳統牛角包配果醬

新鮮開胃的香脆核桃有機沙律,沙律菜新鮮爽脆伴以法式芥末油醋汁,清爽怡人!

主菜是餐廳一直引以為傲的招牌 USDA Prime 頂級美國肉眼牛扒!牛扒以鹽和胡椒作簡單調味,放在坑紋鐵爐上烤至網狀紋路,肉汁濃郁,其獨家秘製的醬汁也會讓人一試難忘!

無限量供應的薯條,小編一試難忘!從未吃過如此好吃的薯條,原來薯條以牛脂炸至金黃香脆,難怪有陣獨有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不斷吃。

餐單中還有新增設的芝士拼盤,喜歡奶味濃厚溫和的,可以試以出產地命名的布里芝士(Brie),質感軟滑細緻以。而以山脈作標誌的康度芝士(Cantal),質地微硬柔韌,入口味道持久濃郁,香氣芬馥。還有法國藍芝士(Fourme d’Ambert)亦非常有特色,經過 28 日熟成,令芝士味道特別細膩,口感柔滑綿綿,是法國其中一種擁有最悠久歷史的芝士品種。

最後的甜品環節記得也不要錯過! 這次的限定餐內,客人可以一嚐三款招牌甜品

在法國街頭任何一間咖啡店都能找到的朱古力撻(Tarte au Chocolat),口感濃郁!法式杏仁金磚蛋糕(Financier aux Amandes)為家傳户曉的法式甜品,每口均充滿簡單滋味的杏仁與牛油香氣,據說是巴黎金融人仕的最愛。

而三款甜品中,最推介的是這一個布雷斯特泡芙(Paris-Brest),是法式甜品的經典之一,靈感取自單車的車輪形狀,烘培至金黃的泡芙切半,中間再擠上幼滑的榛子焦糖忌廉餡料,不會過於甜。

更有樂手現場演奏手風琴及演唱傳統法國樂曲,讓客人如渡過一個輕鬆的巴黎週日!

「Le dimanche à Paris 週日早午餐」的供應日期為 11 月 17 日、12 月 15 日及 2020 年 1 月 12 日,由中午12 時至下午 3 時供應。價格為港幣 488 元一位,10 歲以下小童為港幣 288 元一位,另收 10%之服務費。

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2666 6818 訂座。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 12 號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三:中午 12 時正至下午 2 時半,晚上 6 時正至 11 時正
星期四至六:中午 12 時正至下午 2 時半,晚上 6 時正至凌晨 12 時正
電話:+852 2666 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