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不能外出旅遊的日子,許多香港人除了想念日本之外,也特別掛念距離香港最近的台灣,尤其是當地的美食,總是令人無法抗拒。早前為大家介紹過 7仔預購站的一系列家電,今次它們為大家帶來大家最熟悉的台灣味道。

Cover:IG@sunnyhills.taiwan

這期的7仔預購站,特別精選台灣直送人氣品牌微熱山丘推出的鳳梨奶黃月餅 (6個裝) (預購價:$229),為大家提早訂購月餅。鳳梨奶黃月餅月餅印上層次分明的鳳梨花紋,呈現出傳統月餅風味與烤色的烘焙工藝,而且月餅用上滑順細緻的奶黃,再配合一絲鹹香的土產鳳梨,天然的酸甜提味,甜而不膩。

月餅也推出有限定版包裝盒及專屬布提袋,用來送禮也十分適合。7 月 29 日早上 7 時至 8 月 11 日都可以到 www.7-eleven.com.hk/zh/preorder 領取產品條碼,然後到7-Eleven店舖付款預購便可。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