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近年來的行銷手法可謂層出不窮,近日日本 Burger King 竟然預告將會在今個星期五,推出全新的神秘口味「Fake Burger」,並且只限14天。在預告照中更打上馬賽克,引起一眾網民猜測到底這個「Fake Burger」是什麼口味。

在日本 Burger King 的首輪預告中,海報印上馬賽克,只能看到麵包,但看不清到底有什麼材料和含量的細節,但表示保證吃了絕對會沉迷於其中,唯一肯定的是售價為 ¥290,比細小的 Whopper 便宜約 ¥70,有網民推測「Fake Burger」可能不含任何優質肉類。

今早 Burger King 再釋出最新預告,在「Fake Burger」中加入薯條,而且用薯條堆砌成不同形態,更寫上「夾在薯條之間的漢堡?」,預告再引起網民討論,有網民笑言雖然這個假漢堡只含碳水化合物,但卻敵不過它的「邪惡魅力」,反倒令人更想嚐試。「Fake Burger」將於 10 月 23 日起開始發售,到時將會公開神秘面紗,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繼續留意官方消息。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