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日本 McDonald’s 推出首個「成人奶油批」 Cream pie 引起網民熱議,除了因為本身的命名帶有黃色的意味之外,其濃郁的奶油味也得到很高分食評,可惜奶油批只是期間限定發售。而近日,適逢新一年,日本麥當勞再度推出兩款限定批,一款是比利時朱古力,另一款只在日本才有的新奶油批「法式燉蛋雙重批」。

這款將奶黃忌廉醬與焦糖醬混合,有雙重口味的「法式燉蛋雙重批」,未推出又引起大家討論,很多日本網民都表示只是看到這款食品的簡介就覺得很吸引,裡面好像有一整個布丁,令人十分期待。

「法式燉蛋雙重批」及「比利時朱古力批」將於明天 (13日) 正式在日本麥當勞有售,售價只是 150 日圓。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