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港人都喜歡北上吃麻辣火鍋,但每次要約到三五知己抽一整日時間北上總是太難。最近正式進駐旺角家樂坊的「川婆婆」,無論餐廳裝潢,抑或是火鍋湯底、配料、小食和飲品,都適合一班姊妹去一邊吃火鍋,一邊打卡,最重要的是不用北上都吃到四川麻辣火鍋!

佔地超過4600呎的川婆婆麻辣火鍋x磯燒燒烤店,餐廳裝潢以粉紅粉藍為主題色,代表著細膩的麻、辣,刺激味蕾的意思,更擺放象徵四川的串串玻璃裝飾設計。

到處亦放滿藝術作品,包括由本地著名花藝設計「八拾花火」的藝術總監 Kin,為店內創作獨有的花藝裝置,締造出猶如蘊藏於石屎森林的餐廳。同時邀請墨西哥的巨型雕塑家Adrian Camargo 陸續為旗艦店設計更多的雕塑擺設,還放滿北京文化創意藝術總監賈䁱鷗創作的白夜童話系列作品。滿滿的藝術氣息,差點令人忘卻這間是吃川菜的。

除了有傳統的川菜館一定提供的麻辣湯底火鍋,還同時破格推出磯燒燒烤,成為獨家麻辣火鍋聯乘磯燒燒烤的餐廳。旺角店獨家的磯燒系列,磯燒燒烤主打刺身級生蠔和扇貝,食材均由本地進貨以確保品質安全。廚房內亦設有海鮮池,養著龍蝦、聖子、鮑魚、花甲,全部即叫即切。


燒刺身級生蠔 ($38隻) (3隻起)及燒日本大元貝 ($58) — 旺角店獨家

餐廳提供的招牌麻辣湯將傳統會用到的牛油,改為以啤酒取代, 健康一點之餘又能令湯底更加鮮味和帶有回甜,迎合港人口味。再用上大量牛頸骨、十幾種四川香料、四川漢源大紅袍紅花椒等,令整個湯底更有層次。花甲菌皇湯採用雲南的羊肚菌、紅菇、白牛肝菌、黃牛肝菌、繡球菌、黑松露、竹笙等,十多種嚴選干菌加以靚雞熬制十小時,最後加入花甲提鮮。


招牌鴛鴦鍋 ($138)

特式火鍋配料:


牛魔王 — A5和牛、本地牛頸脊、安格斯、和牛粒 ($688)


牛肉上上簽 ($98)

餐廳主打菜:


檸檬酸菜魚 ($198)


十三香小龍蝦 (小$268 / 大$388)

小食:


香辣粒粒花甲(冷盤)($158)


剁椒臭豆腐 ($68)

地址:旺角家樂坊802號店
營業時間 : 中午12:00至凌晨12:00
店舖查詢 : 2898 7338
Whatsapp訂座: 5722 8983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